高中党,已经失去周六周日,害怕掉fo,不知所措。
随意勾搭,叫狗子就好。
all 妮,杂食党。
主虫铁,盾铁,巍澜。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没有驾照偏爱开车,总是自己下车,或是超速违章。
谢谢你看到这段话。
(๑•̀ㅂ•́)و✧

黄昏时别盯着史塔克先生看【虫铁】

“今天的汇报史塔克先生觉得怎么样?今天也很想见到史塔克先生,要不要去买甜甜圈带去给史塔克先生呢?最好能把史塔克先生从实验室里扯出来,嗯,首先得注意不要撞坏史塔克先生的玻璃。那我···”身边嘈杂的声音打断了纽约市民的好朋友·蜘蛛侠·彼特的脑内剧场,只是剧场内三句话不离一个史塔克先生,小虫勉强从脑内的焦糖大眼睛中离开,就看到一双真正的大眼睛正盯着自己。嗯,今天的史塔克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唉唉唉唉唉——

“帕克先生,”大眼睛的主人抬手翻过他的书本,指着他的名字,“就由你来回答一下刚刚的问题好了。”阳光透过托尼花哨的眼镜镜片照向他略带玩味的大眼睛,皮特转过头看了一眼同样不知所云的小胖同学,又转头看了一圈同样嘴角带笑的同学们,眼睛最后还是聚焦到了托尼倚在自己桌边的屁股“哦,托尼的屁股真好看···”好吧,自己的脑洞又去了不该去的地方,似乎自己也乐在其中,不过自己超级英雄的直觉还没离家出走,“报告史塔克先生,您刚刚并没有提问。”

      没错,站在皮特面前的就是他脑内剧场中的大主角,此时正眯着自己总是带伤的眼睛,点了点头,皮特绝不承认自己的好视力让自己看到托尼周围的灰尘被阳光照的明显,而托尼的大眼睛也被阳光照的透明,美好的就像去年夏天自己没能吃到的高价冰淇淋,来不及回味握在掌心的滋味。谁让自己又看到了一起抢劫呢,于是冰淇淋就被晒得发亮的柏油路给吃的干净。

      你瞧,冰淇淋正叫自己坐下呢,张合的唇闭上时唇角勾起了弧度,变成一个小小的沟。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嗯,托尼的话应该是,你的脸上没有糖,我却甜的不想走。额,如果没叫自己下课留下来,就更完美了。

      皮特抠着椅子的边,看着教师的学生慢慢离开教室,夹杂着几个看好戏的眼神,和小胖的我都懂的眼神。

       风把洁白的窗帘从窗边吹向窗内,窗帘的角飞舞着,挠着十几岁少年的小心思。教室渐渐安静下来,皮特看见托尼常年握着扳手的手取下他脸上花哨的眼镜,黄昏的光拼命的挤进教室里,不停的透过镜片,闪着光芒,托尼高级定制的皮鞋踩在教室方格子的地板上,右手稍稍握住,只留下一只食指的一个关节,一边叩着桌面,一边向自己走来。

        木制的桌面被托尼的一小块骨头敲击着发出好听的声音,可是那一刻,皮特发誓自己只能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而自己的大脑空白一片,可能只剩下失控的弹幕系统不停地闪过:托尼长得真好看、我该怎么办···、我好像喜欢这个男人、喜欢上比自己年长的男人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这可是托尼啊云云。

         那一刻可真是美好,很多年后皮特总会在黄昏时牵着托尼的手,纽约一直不和平,可那一刻,飘过云的天空下没有蜘蛛侠和钢铁侠,只有皮特和他的恋人托尼,路的前方还是路,他们也都还在这条路上。

       黄昏时就不该盯着史塔克先生看,腹诽的小虫后来想到,自己是从那时想成为一直真正的蜘蛛,编织最紧实细密的网,就只抓住托尼一个就好了。

       少年不知何为爱,但是这就是最炽热的我喜欢你。

TBC

       ——————-————————

      第一次写虫铁,少年的小心思也不知自己抓的对不对,可能会有后篇,因为本来是想写师生play之类的,突然就写多了,希望看到的大家能喜欢。

      如果有雷同,希望指正,但是自己看的虫铁文不是很多,希望大家帮忙,自己的脑子不是很好,会忘记。如果发生,一定认真道歉。

     希望大家能评论,喜欢和大家讨论。

    

评论(9)
热度(41)

© 编号897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