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已经失去周六周日,害怕掉fo,不知所措。
随意勾搭,叫狗子就好。
all 妮,杂食党。
主虫铁,盾铁,巍澜。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没有驾照偏爱开车,总是自己下车,或是超速违章。
谢谢你看到这段话。
(๑•̀ㅂ•́)و✧

穿过你的发丝我的手(又名:托尼的头发好软,我该怎么办)【虫铁】

      纽约的深夜亮的刚好。

       灯光闪烁的高跟鞋大厦里,托尼正和自己的年轻男朋友躺在一起,“嘿,睡衣宝宝,你最好在我洗完澡后收拾好我的实验室。”托尼望着手脚都搭在他身上的皮特,冲工作台方向的狼藉抬了下下吧,并刻意不去看对方可怜兮兮的眼神。

        在平时,瞪大了眼睛的少年对托尼还是很是受用,可是今天的眼神里分明还有:再来一次嘛托尼我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你看我还肿着呢托尼你看看我啊“,星期五报告过了明天一大堆的事正等着托尼,于是为了不被佩珀的高跟鞋砸到自己的屁股,托尼毅然抛弃了并不具有什么杀伤力的皮特。

        托尼一步一踉跄的走向浴室,扶腰的姿势就是一个大写的不爽,少年的精力旺盛对于步入中年的托尼来说并不只是单纯的享受,而是又一件阻止他好好起床为科技献身的事。

        皮特有些眼红的盯着浴室紧闭的门,手上却不敢停下的用蛛丝粘着大堆零件叮铃哐当的整理着。

   “什么嘛,都是因为可恶的结业考试我都已经15天没碰到托尼了,托尼就是不想我碰他,还专门把我送回去,甚至不让我接近大厦的玻璃,连好姑娘星期五也帮着托尼,呜呜呜,明明我才是托尼的男朋友,托尼是不是因为队长快回来了就想推开我,就知道队长会和我抢男朋友,早知道就不光是偷他的盾了,应该偷偷找个地方埋起来···”(彩蛋)

       托尼从浴室出来看到的就是似乎整理好了的实验室和一只哭唧唧的蜘蛛侠,奥,还有被蛛丝黏起来的呆米,小小的机械手要是有眼睛应该要把眼睛翻白了。

      年轻的超级英雄低垂着头,连头顶棕色的发旋都在宣泄着不满,就差用蛛丝在身边粘出:我好不开心几个大字。“唉,男朋友比自己年轻的话要哄啊”托尼一边在心中腹诽着,一边向少年手中塞了吹风机。

       皮特早就发现了恋人的脚步声,于是立马扮上我好可怜的像,可是对面却老半天没有声音,有些心急的皮特手中突然被塞进了冰凉的物件,想着托尼果然不喜欢自己了,你看他还嫌弃自己没整理好实验室,回了神才发现手中是自己带来的吹风机,金红色的装饰很是拉风,手柄上幼稚的蜘蛛侠贴纸和真正的蜘蛛侠对着眼睛。

       前些天皮特曾经提议过他可以帮托尼吹头发,对于托尼躲懒不吹头发的行为,皮特表示第二天会偏头痛哒,可是献殷勤的少年被托尼故意勾引的眼神一挑,最后吹风机就光荣的被忘记了。

       皮特惊喜的抬起脑袋,发现托尼坐在了大大的落地窗前,窗外的万家灯火闪烁的刚好,刚刚洗过澡的托尼舒缓了身子,困劲就上来了,清洗干净的头一下一下的磕着,洁白的浴袍柔软的包覆着托尼稍显疲惫的身体,头发上的水滴有些滴到了浴袍的领子上,有些则顺着托尼弯曲的脖颈流向了前方的胸膛。

        我的男朋友长得真好看,皮特顺着地板上的水滴找到了自己的男朋友,他顺着托尼的姿势坐下,双腿分开搁在托尼的两边,他有些发汗的手心紧了紧手中的吹风机,用另一只手为撑着手的托尼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皮特用自己的手试了试吹风机的风,一只手揉着托尼的头发,另一只手则指挥着吹风机为托尼吹着头发。

       一时之间,刚刚还有些埋怨的少年也安静下来,流动的空气间只有轰轰的电机声和皮特几乎能耳闻的自己的心跳声,呼呼的风在托尼的头发上涌过,少年柔软的指腹轻轻按摩着托尼因为劳累紧绷的头皮,同样柔软的发丝在少年的手指间穿行,没被吹干的发尖带着水的感觉也好的不行,磨开纠缠的发丝用手按上去会有沙砾的刺刺的感觉,痒痒的挠着皮特的指腹和他怎么都藏不住的爱慕。

       少年看到自己用惯了的吹风机正在为托尼服务,暗暗的想到这是自己渐渐渗入托尼生活的证据吧,可是将来呢?自己会和托尼成为什么样呢?

      “托尼”少年未被时间雕琢的嗓音意外的富有磁性,“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吧”被打破的托尼的困劲泡泡蹦的一声,迷迷糊糊的托尼也不知该说什么来安抚总是会想多的少年,被热风吹红的耳尖扫过皮特泛凉的鼻尖,转眼间就是一个轻轻对上嘴唇的吻,需要睡眠的小胡子总裁还在嘟囔着什么,就在皮特火热的手掌中睡了过去。被风吹拂的头发塌了下来,几缕发丝搭在难以舒展的眉间,皮特关上了吹风机,顺着头发的手拂过托尼的肌肤,最后认命的抱起已经沉睡的托尼。

     皮特赤着的脚在微凉的地板上轻轻踱着,并不强壮的臂弯却也没敢让沉睡的恋人感到太大的颠簸,“就算你要我走,我也会死死赖在你身边的”。

      轻手轻脚的放下沉睡的恋人,少年也就势躺下,他用眼神细细的描摹着怀里人的面容,最后定睛在趴伏的头发上,沉睡的托尼也很好看啊。

      少年小小的虚荣心被这一刻填的满满,未来的事与自己何干,自己才17岁,愿意为眼前的恋人挥霍最好的年岁

     你捧来的最炙热的爱慕,还不足以温暖他的发丝吗?

彩蛋1

热烘烘的感觉和少年贴紧的胸膛让托尼只想赖床,于是第二天早上的托尼还是险些被佩珀砸了屁股,嗯,托尼竟然雇这么年轻的保镖啊,手里握着高跟鞋的佩珀想到。

彩蛋2

正直的罗大盾发誓自己回到大厦后,好几次看到皮特接近自己的盾,好像要拿走它,幸好自己经常性持盾。

彩蛋3

吹风机为什么有那么长的线,我也不知道,可能小蜘蛛用蛛丝补上了吧。


——————————

深夜发文,怨念是晚上洗头不吹头发会头痛。

有些短小。

如有大篇幅雷同,一定认真道歉。

喜欢和大家讨论,希望看到的大佬能多多评论。

标题一点都不好笑。

【比心】

评论(7)
热度(65)

© 编号8975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