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党,已经失去周六周日,害怕掉fo,不知所措。
随意勾搭,叫狗子就好。
all 妮,杂食党。
主虫铁,盾铁,巍澜。
谢谢你的喜欢和推荐。
没有驾照偏爱开车,总是自己下车,或是超速违章。
谢谢你看到这段话。
(๑•̀ㅂ•́)و✧

【盾铁】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50fo感谢文(๑•̀ㅂ•́)و✧)

    阿多尼斯说:世界让我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

*

    夏天的花正开的热烈,馥郁的香气带着风的热量涌进你的胸腔,搅动着你因为天气焦躁的心,鲜明的颜色又像是跳跃着的刮开你久未湿润的眼睛,要带来伤痛,血液,和寂寞。

    托尼难得在早上8点的时候还躺在床上,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腿几乎失去了知觉吧,可是我也可以坐着用扳手改造出一辆更拉风的跑车,并不需要躺着啊,庆祝胜利的派对怎么可以没有托尼·派对达人·史塔克呢,托尼依旧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却故意不去想自己每次说出混帐话之后佩珀都好像要变成性感的红发女特工,只是她的武器是精致的高跟鞋罢了。

    可能总是躺在床上把天才的智商也睡到了床垫里,托尼突然对窗边突然出现的一抹亮色倍感兴趣,红色的小花从仙人掌的尖刺中生长出来,花瓣娇弱,与足以刺穿它的细刺一同存在却使它变得格外强硬,顽强的生长,顽强的凋零,不吭声的盛放着。

    托尼对自己房间的摆设也算是难得的烂熟于心,所以突兀的亮色格外吸引他的注意力,借养伤正式享受提前的老年生活的托尼甚至找来了小水壶偶尔浇着水,也不在乎浇太多水会淹死美国队长的礼物,纯粹地享受欺负曾是美国队长所有物的快感。

    毕竟是这个老年人让自己只能呆在房间里长草。

    可是花蕊间透明晶莹的水珠提醒托尼有人抢走了他现在唯一的娱乐方式,他的眼睛眯了眯,满意的听到星期五用电子音说出和自己心中一样的答案——老冰棍史蒂夫。

    托尼突然走了神,脑子里闪过紫色的大块头和他拥有无限力量的无限手套,一个又一个落下的身影,自己下坠时无意识望进的一双蓝色眸子还有腿不流血却逐渐失去的感觉,就像自己扑通一声掉进了名为史蒂夫的深海,海水清澈却饱含力量,泅住了自己的腿和随着身体一同下沉的心。

    托尼无意识地向自己的床边缓慢踱去,突然发现自己穿过了星期五打开的光屏,他手指灵活地挪动了光屏的位置并躺到了床上,一边吐槽自己已经开始依赖床的托尼一边滑动着看着视频里的内容,沾着水的手指突然停住了。

    低头认真画画的美国队长真是太辣了。

*

    史蒂夫假装没看到矮个子富豪不满意的眼神,以派对可以延迟开正好休息的理由将想要狂欢的心关进舒适的房间并亲自盖上了温暖的被子然后转身,而自己战后疲惫的心却因为身后小小的呼噜声涨的满满的。

    托尼单调的房间里有一盆自己送的植物,像是融入对方生活的感觉愉悦着史蒂夫埋头于战后报告的心,可是又忍不住担心迷糊的小胡子富豪不会在意植物的死活或者根本没发现这个微小的变化,于是托尼的房间里还多了一个经常性来观察植物现状,并絮絮叨叨的叮嘱托尼好好休息的九十多岁高龄老年人。

*

    夏天的阳光刚刚好的透过窗户,被窗户分割后落在房间里又变成各有形状的影子。

    托尼的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脑际,另一只绕过身子,揪的被子起了皱褶,腿倒是很好的裹在被子里,脚却不安分地钻了出来,任由跳跃的灰尘在自己的脚背上起起落落。疲惫的肩膀大半埋在了被子里,另一半则蹭着衣服露出一小片肌肤。

    摸上去的手感该有多好啊,一半坐在阴影里的史蒂夫不停地在画纸上涂抹着,心却忍不住随着托尼无意识的睡梦中的动作一起一伏,窗边的仙人掌已经长出了小小的花朵,极鲜艳的红色提高了整个房间的暖意,画纸上黑色的线条渐渐组成一幅画,而史蒂夫的心却不知不觉走远了,仙人掌吗,当初自己送托尼这样一盆小巧的植物也只是想着仙人掌可以吸收辐射什么的,可是现在想想,仙人掌就是托尼啊,是复仇者联盟里的每一个人,但托尼却是最像的。

    曾经也有着肥厚的叶掌,却发现自己无法用这份厚大来面对世界,于是厚实的叶掌渐渐变成了尖尖的细刺,仿佛吸收这个世界越少,自己就会活得更好,丝毫不在意尖刺刺出皮肤时流的血,受的伤。

    这就是伤口吧,自己,自己曾狠心砸过的反应堆是世界给他的伤口,而他竟然改变了它反而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这是他伤口上长出的翅膀,并不是柔软的羽毛而是坚硬的铁甲,却一样的让他离天空更近。

    床上的人因为睡梦而轻轻地挪动着身体,史蒂夫抖落了下手中的画纸,满意的看到一盆小小的植物和托尼在自己的画里配合的很好,而自己送的礼物就像是彰显着自己对托尼的占有一样,于是正直的美国队长也禁不住红着脸勾起嘴角的弧度。

*

    托尼的脑袋沾在枕头上却并没有陷入梦乡,他的双手拉扯着光屏,就像是在拥抱视频里红着脸的史蒂夫一样,光屏消失后他的手臂落在枕边,也让他发现自己脸上的热量,不知觉间自己的腿已经能走路了,这就像一个可笑的爱情魔咒,你爱的人要爱你才会消除,迪士尼美人鱼那套今天竟然也在他身上出现。

    不一样的是史蒂夫只是一片深不可测的大海,而自己愿意跳进蔚蓝的海水里感受下沉,因为一定有一双有力的手臂会托起自己,身边的阳光捏合海上的泡沫抚平自己的伤口,直到长出透明的翅膀带自己成功地飞翔。

*

    门外传来故意放轻的脚步声,而躺在床上的托尼决定自己即使退休享受老年生活也要给自己挣福利,比如找个另一半什么的,毕竟自己也为神盾局做了不少贡献。

    于是庆祝无限战争最后胜利收尾的派对上,肥啾冒着被没收小甜饼(1)的风险拍下了两人纠缠亲吻的照片,大厦的光线很是充足,光芒落在两人身上,就像是天使终于找回了一对完整的翅膀,而对方的伤口则正被光芒修补的完整。

    你或许是我的伤口,但也是长出的翅膀。

彩蛋

    仙人掌表示史蒂夫你别以为给我画像,我就会原谅你,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一盆仙人掌啊,仙人掌!仙人掌!仙人掌!只说三遍都不足以表达我的痛苦,一天来浇三四次水,你当我是水仙啊啊啊,算了凡人,多浇水也就当你是没有智商的好心人吧,可是后来呢,你跟托尼·屎大颗搞在一起之后就忘了还有我这盆“水仙”吧,我就知道你丫来这么多遍就是居心不良,后来不给我浇水还给我看限制级画面,水谁都被你们俩的热量给蒸发了,不说了。

下辈子请让我遇到一个知道我是什么植物的主人。(手动用刺债见)

*

(1)手机什么的是看了弗兰太太的画有的。画的超棒超可爱,不@的疯狂赞美一下。

*

凌晨发文,自割腿肉。再过几天就要回学校上课的我暴风哭泣。

几天前就看到阿多尼斯的那句话了,过了好久才码完这篇文,对于仙人掌的理解只是一瞬间出现在我脑海里,庆幸我抓住了,全文没什么高潮,看到的大佬请自带cp滤镜【你写文还让人家带滤镜】

喜欢和大家讨论,多多评论,不要脸的要一波红心蓝手。

磨磨唧唧,但是依旧笔芯(๑•̀ㅂ•́)و✧(妈的我沉迷这个表情了)


评论(8)
热度(38)

© 编号89757 | Powered by LOFTER